in & on

我的體力比想像中還差

才撐兩天就仆了

今天的生理課我真的完全睡著了

毫無知覺 昏昏沉沉地睡去



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實驗吸了太多乙醚

總覺得腦袋變得不太靈光

書完全唸不進去

感覺大腦好像被什麼東西封住一樣

思緒無法在腦中成像

也沒辦法100%集中精神

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無法進入從前的境界

唔... 我的智力真的變低了

難道這是兔子的詛咒... = =|||



想不到游鴻明這麼老

原來 晚安 納桑麻谷是他唱的

那是好久以前星期天撥的一個節目

很好看也很溫馨



又一天要結束 點點星光滿山谷

晚風輕輕吹拂 遠方燈火模模糊糊

請閉上你的眼 我來為你說個古老的故事

每個安祥的夜裡 我會留在你的身邊靜靜地守護

讓我們道晚安 進入夜的國度

隨著夢的小船 沉浮在心靈深處

讓我們道晚安 默默為家人祝福

平安知足 喔! 晚安 納桑嘛谷



還有 風雨中的朋友也是他唱的

這是很久以前日劇 無家可歸的小孩的主題曲



感謝你付出你的真感情 世界上知音真的難尋

有緣才能相聚 旅途不寂寞 你和我

感謝你願意給我你的心 人生中最難得是相信

最珍貴是真情 徬徨少年心 陪我飛

風雨中的朋友 不分你不分我 有夢

付出不求結果 快樂一起陶醉 苦也一起背

風雨中的朋友 FOREVER TOGETHER FOR LOVE

生命中的藍天 是你在我心上 一點一滴為我打造的窗



他的歌聲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滄桑 有點感傷

記得我高三的時候常聽他的歌

很喜歡 七月一號

因為聽了會發生會心一笑



我那麼渺小 那一條軌道 永遠到不了 你的記憶

但我知道 你的味道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 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你像我一樣孤孤單單 需要擁抱 我恨我在七月裡不逃

我恨我在紀念裡尋找 尋找我愛過的你 一站一站 晃晃搖搖

你的眼光想到誰身上 我送你不到

我不能幫忙 我的車票 每張都到 七月一號



而且提醒自己什麼時候要上考場 XD



地下鐵也很棒

經過打完球提早回家那次

每當我搭捷運的時候都會想到這首歌



今夜又在這班那班來回這段地下鐵

看著人來人往尋找一個熟悉的背影

時間隨著行緩緩後退彷彿又看見 你的臉

地下鐵趕快飛 被風吹散了髮尾 讓人頹廢

外套上的雨水在臉上排隊 也不敢吹 忘記了也無所謂

地下鐵趕快飛 我的愛人有點累 我有點醉

我的終點永遠在你下一站 你趕快睡 輕輕靠著我的背



還有戀上另一個人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裡面的幾句歌詞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



該怎麼說呢

有感情的聲音

比較容易打動人心



明天K.O.下週的輔訓講義

外加生理共筆四本

Hold in my temper

Hold on my way



Hold back goods from market

總有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