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小失望說

難得去上了蘇老大的中病課

但是狂想睡覺

ㄍㄧㄥ了兩節課後決定放棄

還是去圖書館看個書好了

到九樓看到一堆MIB

唉... 來評鑑還不是一樣

不就是上下交相賊

真的能反應出什麼嗎 ╮(▔▽▔")╭



下午順利地完成了社團評鑑

也和學姐聊了很多

哈 國術社的存亡之道

想辦些活動是很好阿

但是我們武術性社團的性質就是這樣阿

雖然說想辦武術營是個不錯的概念

可是真的很有執行上的困難

就算六"大"武術性社團合力好了

說真的

我也覺得辦不起來

就算辦起來

大概是第一屆同時也是最後一屆吧

先究一個營隊來說好了

今天是辦給高中生參加

我們實在不可能整天就在那邊教很武術性的東西

那樣叫暑訓 不叫營隊

就像我們的中研也不是整天在那天教中醫

整天上中醫根本就是在暑修 = =|||

中間一定要穿差些康樂活動

妳們說不要假案 不要大地

那... 能玩什麼妳教我好不好

還閃木樁勒

熱傻了嗎...  ̄﹁ ̄

唉唉... 別作夢啦



想推廣我們的社團是好事沒錯

但是我們的性質就是這樣阿

妳包裝得再漂亮

它的本質還是不會變阿

雖然我不是武痴

不過我還是比較贊成偉峻學長的看法

國術就是自己練功阿

問我一個人練功會不會覺得無聊

唔... 不會阿 v( ̄︶ ̄)y

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像學姐這樣

明明要練功

卻愛揦賽一直扯東扯西

我是來練功

不是來打嘴砲的

真不明白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講... ︵( ̄_ ̄|||)︵



未來的國術社該怎樣我心中有譜

就讓它回歸最原始的面貌吧

停止揦賽

苦練基本功才是王道

勁都發得不流暢

套路再多也顯不出威力

所以~ 大家一起來站樁吧 \( ̄﹀ ̄)/

至於傳承的問題

國術社創社幾十年

它自有存亡之道

我會努力把種子傳下去

希望能遇上有緣人嘍~



實在不太想學蝙蝠扇

我對扇子這玩意興趣缺缺耶...

反正棍都買新的了

叫老師教五郎棍吧~ (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