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嗜睡症

一直很想睡覺

賴在床上作了一堆夢



夢到自己從前門溜進教室

李媽媽正在上生化課

我找了個面向牆壁的桌子坐了下來

結果李媽媽忽然就開始點名了

李:203...

路人甲:老師 我們班沒有203...

李:那103...

我:有! (心驚...)

李:你剛剛不是我上課上到一半才進來嗎? 聽的懂嗎?

我:懂! 懂! 懂! (差點沒嚇死...)



呼~ 最近是不是放太多假了

良心不安才做這種怪夢

不過聽說夢和現實會相反

哈哈 那我就放心了

唔... 那真sad阿 = =|||



軍訓課也是愛睏的要命

虧我勉強打起精神準備上台報告

結果教官竟然說延到下週

睏死我了...

早知道就不要來...



下午在閱覽室昏睡了兩個小時

最後看旁邊的人都在看書

在閱覽室佔位子睡覺不唸書還真有點罪惡感

只好打起精神唸點書

不過精神持續低迷

唉... 還是去運動好了

今天鳥籠好熱喔

光熱身我就快暈過去了

被熱氣蒸得眼冒金星



五點轉戰中正公園

巧遇小欣和忠淵

嗯~ 嘎吉拉真有精神阿

不過狗小步短打不贏 ^^"

哈哈 真好玩阿

後來學長說要跟診

晚點才會來

那只好先跑跑步啦

感覺肌力夠強 但是心肺功能還要再練練

跑了三圈覺得頭微暈...

再緊接著展開今天的基本功練習

阿阿阿阿阿... 累到快死掉了

大腿抖抖抖

整個人像掉進水裡一樣

熱量消耗功率MAX



呼~ 暑假去個河南少林寺好了

跟武僧們一起練功

哇哈 真刺激呀 (ˊ>▽<)ˊ



唉... 天氣熱腦袋也跟著不正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