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召曰



<(_ _)> (跪拜接旨...)



娘:這個星期天阿公家要拜拜



我:喔...



娘:會辦桌請客喔~ 你要來嗎?



我:不要...



娘:你可以找同學他們一起來呀~



我:那我考慮考慮...



娘:先確定人數跟阿公說一聲就行了



我:喔 I see...





我好懶...

哎唷...

廖佩瑜又不回去...

沒人玩很無聊的耶...

所以要去的現在開始報名喔~

北港...

那只好順便去媽祖廟那附近玩玩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