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多心了

其實沒什麼變

差別只在現在度日如年

所以才覺得消失了



既然我做了最好的打算

我就做了最壞的打算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會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人這種動物真的很糟糕

只要給他一點成功的Feed back

他就會更想去做

得到越多 野心就會越大

直到哪天發現自己已經陷地太深

再也無法抽身

反而更想栽進去

賭上一切 在所不惜



我已經不能回頭了

殺紅了眼 就這樣吧

只有毫不猶豫地踏上最艱困的戰場

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

磨出最璀璨地實力



秦氏有好女 自名為魯夫

唔... = =|||

她會伸縮自如的橡膠槍嗎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