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一忙的時候

國術總是第一個被犧牲的項目

最近工作多多

一直沒有機會去練功

想不到今天小練一下就被太陽蒸得眼冒金星

雙腳虛浮無力

手也變得很沒凍頭

打沒幾拳就軟了

腰也不爭氣的跟我耍廢

我完全體會到什麼叫腹重如帶五千錢

調息更是一整個不順

完全沒辦法把氣吸到丹田

只能任由氣在肺中亂竄

胸口彷彿隨時會炸開

差點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



我所擁有的東西

一點一滴地在流逝



賣啦 老師

六合刀練起來哭爸累

我現在剩下的力氣不多了

哪天你發性叫我去找閔谷學六合槍

這樣我就倒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