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感冒

我的體力大概已經到了極限

以前從來不覺得坐車是件累人的事

現在卻明顯感覺到舟車勞頓



忽然意識到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工作以外的原因和別人接觸

就算找人吃飯也只是順便討論工作內容

連找高中同學 也是要麻煩他們幫忙解決問題

真希望有一天我和他們聯絡

是為了要找他們吃飯 聊聊天 或者一起出去玩

而不再是工作上的需要

謝了 傑尼 A卓



我不能說什麼

畢竟專注於自己的前途沒有錯

但我更佩服那些願意站出來為大家做事的人

我不屑那些眼中只有自己的人 例如我的前室友



物欲縱橫的年代

人心值幾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