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作的夢實在太駭人了

一直到現在只要我躺到床舖上

腦海中就會不由自主地浮現那恐怖的景象

--------------------------------------------

校園內 聖潔的殿堂 莊嚴肅穆的儀式

慘絕人寰的分屍案

鐵筒裡 腐爛的屍塊 匪夷所思的眾人

搭配在一起

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神父將屍塊攪成碎屑

還要請參加告別式的眾人到前面觀看

每個人像瘋了一樣興奮地擠到前面

開心地看著慘不忍睹的景象

我彷彿聞到屍臭的味道

噁心的感覺直衝腦門

我退到遠處

卻有人說我這樣很失禮

從筒中拿起一塊屍塊朝我丟過來

我想閃開 卻被打個正著

理智崩潰的瞬間

驚醒

---------------------------------------------

每到睡前就很抗拒

怕會作到相同的夢

早該淡忘的夢

卻不知道為什麼清析的留在腦海中

有個直覺告訴我

這是12年前發生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