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都要愛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口號亂智障一把的
不過經過這三天兩夜
我覺得很開心 很感動
感覺自己又年輕了一次

我打從心底為每一位小隊輔賀彩
你們是我看過最棒的隊輔
雖然第一天 我還從你們的身上看到一點青澀
但你們很快就上手 把小隊照顧地有模有樣
還有昨晚的pub之夜 你們簡直就是鐵打的
沒有你們 pub之夜不會那麼成功
從你們流下的淚水我知道
這支迎新是你們會永遠懷念的感動

迎新之於小安
針研之於舜穀
就像中研之於我
但我不禁覺得感慨
看到別人的營隊辦得那麼成功
小隊輔從中間得到永不磨滅的感動
平平是營隊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中研19和42迎新比起來
總覺得略遜一籌
唉 也罷
已經不是我的時代了
就這樣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