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

也許會吃虧

也許會被欺負

但也許會比較容易釋懷

忘掉一切繼續哈哈大笑

這是種很珍貴的特質

所以請你無論如何都要保有這份善良與純真

大家都說天公疼憨人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你看起來有點傻

但我相信上天會為你的憨直留福

精明的人容易計較

但怎麼算也算不到幸福

因為在他的心中從來不覺得是自己得到

而記得自己比別人少拿了多少

你的天真會讓你的每一天都充滿樂趣

你的踏實會讓你每一天都過得心安理得

慢慢的走 好好的過

你是屬於天堂的



最近的我

耐性很少 脾氣很大

我猜 我的耐性自從上次用完之後

大概就一直沒再進貨了

你敬我一尺 我還你一尺

禮尚往來 等價交換

不過既然你不給我方便

那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

死官僚咱們看著辦



對很多事都提不起興趣

除了... 之外

只好在旁邊打呵欠

嗯 我大概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