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要嘛沒有

要嘛全部擠在一起

當我想要唸中醫的時候

老師就熊熊想起寒訓這檔事

當我想練功的時候

忽然又有一堆中醫的書蹦出來

唉... 別這麼有默契行不行



看看在醫院裡的學長姐

就覺得該趁現在鍛鍊體力

以免見習的時候體力不支倒斃在醫院裡

再加上考試變多了

所以更積極地把握每次練功的機會

只是 我發現最近練功的時間有不自覺加長的情形

最短昨天兩個小時

最長像今天三個半小時

而且我今天明明就覺得自己有提早離開

天阿 不用唸書就對了

然後回家洗完澡再昏死在閱覽室裡



太墮落了

這樣實在太安逸了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是吃錯藥了



Guyton & Hall

我看是Guyton & Hell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