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系上就是這樣

除了誇張我想不到還有什麼詞能夠形容

大概X更貼近我的心聲吧 XD

不過礙於尺度兒童不宜

再說該被罵的實在不是那些乖乖與會的同學

是那些沒來的人

他們沒道理承受我情緒性的語言暴力

這股怒氣姑且先壓下再說~



說真的

大三這年大家都很忙

班代也是很辛苦地去借了教室

結果呢?

來的人我還不知道有沒有到三分之一

拜託一下好不好

這叫班會耶

不是大組頭和學藝私下開會

說天氣冷難道我不冷

說唸書難道我就不用唸

不來根本就是在擺爛

哪這麼多屁理由

我聽你豪洨



今天也說到很多問題

大組頭的部份 小組頭的部份 小組員的部份

我承認大組頭也是會拖稿的

別的大組頭我不清楚 但是我的確會

上週二徐魚就給我的共筆

我到剛剛才弄完

我不想替我拖稿的事實找藉口

拖稿就是拖稿 這點沒什麼好說的

各位同學對不起...

這是我的錯...

畢竟準時交稿是共筆制度的規範

也是參與這項制度的每位成員共同的責任



至於錄音檔晚上傳的問題我也很抱歉

我原先不知道這也算在大組頭的工作裡

下次我不會再犯了



還有改圖片的部份我想是各個小組員的事

一人一點很快就完成了

沒理由說你不擅長電腦所以就不弄

我這個電腦白痴都能學會了

再講不會就太說不過去了

如果說丟給排版組就更說不過去

憑什麼因為人家電腦強就要交給他們做

什麼叫這樣弄會比較快

每個人做共筆的速度本來不一樣

一味要求工時相同有什麼意義?

共產黨阿??!!

真的要公平怎麼不說你沒有做的和大組頭一樣久



最後說到懲罰我還是支持PO版 寫封面 記點三管齊下

雖然這樣我可能有兩週不用拿共筆了 XD

不過 治亂世用重典

這是我的信念

當人民沒有羞恥心的時候

我們只好用痛苦讓他學會不要犯錯

嗯 如果真的有人這麼賤的話...



感慨呀...

這就是我的同學

連自己切身相關的事都可以不聞不問

難怪... 比人家廢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想我們自己對於這些事又投注了多少心力呢

整天在那邊嚷嚷

說這樣不好 那樣不好

ㄟ... 要開會了怎麼沒人來呀?

再說早上明明就有上課

結果還不是在家睡覺的睡覺

不知道死到哪裡去的死到哪裡去

那好

遊戲規則很簡單

有來的說了算

其他沒來的我說了算

怎樣

誰叫我是大組頭

有意見的話...































去死 誰理你

不來就不要給我在那邊機機歪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