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年紀大了不交女朋友

好像漸漸變成一種原罪

回到家家人會問

在外面一堆人也會問

我一向懶得回答

總是笑一笑地帶過

然後有些人就會很神經的問我是不是homosexual

其實我很想說ho你老木

但是基於講出來會造口業

而且說了就要做到

可是對別人媽媽怎樣又覺得是自己吃虧

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



雖然家裡會碎碎唸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過也很好

我的時間可以很自由地隨我運用

想做什麼可以很有效率地說做就做

兩個人會不會比較好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很安於這樣的生活

也很樂在其中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成長

只能享樂 卻不能一起吃苦

那這樣的感情到底有什麼意義

只有現在沒有未來的感情

我想那不是我要的



看了很多

所以更加謹慎

淚光裡有一句歌詞說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是阿 只有孩子才會不顧一切

而今 已不是一切都無所謂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