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比以往都來的充實

事情一件接一件的來

連想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很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罩得住

但後來才發現

我的精神和體力實在沒那麼好

忙到後來只好選擇性的犧牲一些事



這學期讓我覺得最歉疚的就是國術社

明明身為社長的我

卻沒有積極的替社上做一些事

好吧...

也許是因為我不怎麼擅長社交活動

偏偏社長又不是一個龜起來練功就行的位子

我還是免不了要招呼別人

結果就是雖然我正在和他們聊天

但我八不得趕快結束這場對話

然後去做我的事

呼~ 一種很奇妙的心理

覺得自己必須這麼做

也勉強自己這麼做

但是其實不想這麼做...



還有老師交待招生的事

上週我覺得老師真的有點生氣了

跟我說了這麼久

我竟然一點動作都沒有

唉... 我也想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找藉口不下北港

可是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呀...

每天都有一堆事

我連練功的時間和體力都快沒了

最後落到自己社上的事都處理不好

還莫名其妙跑去扎別的社團

然後被吃掉一堆時間

連自己不想做的事都幫了

天阿... 我到底在幹嘛

社長? 社員? 傻傻分不清楚?



引進落空 -> 捨己從人 -> 柔能克剛 -> 以剛克剛 -> 至剛無敵

ㄟ... 所以我才不喜歡太極拳嘛...

不過玉女穿梭還真是帥呀 = =+

摟膝抝步 野馬分鬃 如封似閉 左右搬攔 上步打擠 白鶴亮翅 抱虎歸山

十字手 海底針 攔雀尾 倒捻猴

雲手 單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