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真好玩

握著方向盤感覺很爽

還有

教練長得很GTO

不過是個有趣的傢伙

第一天上課就把我丟在那邊自己開

呼~ 帥到不行 <(  ̄ 3 ̄)y▂ξ



下午的中診老師似乎在發飆

阿... 這...

我實在覺得考問答題就要我們照著老師的"標準答案"去寫

這樣很沒有意思啦

畢竟我唸的不等於你唸的

就算同一本書

每個人唸完也會有不同的體悟

套句一峰的話:「你有你的仲景,我有我的仲景」

到底誰比較正確呢

只好大家各自召喚自己的仲景出來比比看啦

嗯??!!

仲景、黃帝、歧伯都是召喚獸 ( ̄▽ ̄")

傷寒論就是召喚他們的咒文吧

哈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總算趕在今天把下星期二的範圍唸完啦

明天可以快樂出遊嘍~

不過一天唸完60幾頁的痞症

ㄜ... 非常刺激

我開始乾嘔心煩不得安了

只是

唸第二遍為什麼沒有舊地重遊的感覺呢

泣... T______________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