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容回不到過去

沒辦法像從前笑得那麼開懷

皮笑肉不笑

因為暫時找不到能讓我笑得出來的東西

我很清楚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差別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也許已經到了也說不定

只是我還沒察覺

不過無所謂

反正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該來的 躲不掉

要就轟轟烈烈地迎戰

不然就乾脆地投降



既然知道

為什麼不改

害怕改變帶來的衝擊?

還是怕會變得更糟?

不改變的話

只會留在原地一步一步地走向滅亡呀...

振作點

我想應該還不到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地步

改變

就是不和自己的劣根性妥協



真是面目可憎

我何止三日沒讀書...

鞠躬就好 不要盡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