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得半死不活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目如脫狀

真是會咳到眼睛發漲

好像隨時會從眼眶腔掉出來一樣



跳了很久沒跳的第一隻舞

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不過洛華帝實在很難跳

最近我的小腦不協調

拜託不要折磨我... orz



差一點就要找新的教學長了

去吃晚餐的路上碰到瘋子

我都騎到路口了他竟然加速

好險我回過神緊急煞車

最後在前輪距離他30公分不到的情況下閃過了

不過他下一秒就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

唉 這年頭在台中騎地慢也很危險...

好險我一向會讓別人先過

要是我也催油門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