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開心

今天的天氣實在超好

好到我覺得不出門去玩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和dinoo 曉暐 布魯 嫩b 魚 緯哥 STT騎車遠征勝興

途中路過了火燄山

還看到一大片的油桐花

嗯 我忽然覺得台灣也很美呀

以後一定要多去外面走走

這麼棒的景色沒看過實在太可惜了

大家一路上迎著風狂飆

哇哈哈 我時速最快到115耶~

刷新了我的個人記錄唷 \( ̄﹀ ̄)/

後來我們很神奇

只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勝興了



我們決定先去螢火蟲出沒的地方看一下

於是朝山裡走去

很隨興地拍了一堆照片

從頭到尾閃光燈都在狂閃

走在林中的小逕

吹著陣陣涼風

哇~ 實在太舒服了 ︿( ̄︶ ̄)︿



然後我們就去勝興火車站

聽說它是台灣最高車站

嗯 雖然已經被廢棄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喔

是棟古色古香的木屋式建築

穿過車站後我們到山中傳奇打發中餐

大家在那邊瘋狂拍照 瘋狂吃飯 還有...

瘋狂要飯 ^^"

緯哥你原來這麼可憐阿

在家都吃不飽

東西都被吃光了

難怪越來越瘦...



接著我們走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中

只是...

走一走一直聽到前面的人在問哲誼呢

人怎麼不見了

唔... 我明明就壓後阿 ^^|||

雖然暗到不行

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芊慧竟然每次都能出現在鏡頭中

實在太神奇了

老實說隧道裡黑到我連鏡頭到底對準哪裡都不知道

這... 大概和布魯一樣有鏡頭雷達吧 哈哈

走了好久終於穿過隧道

重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

之後我們就前往龍騰斷橋

走在高空的鐵軌上

呼~ 真是一整個驚險刺激阿 XD

在前往瀑布的途中

我們經過了一片油桐樹

當風吹起時

油桐花隨風飄落

真的很像在下雪喔

地上也鋪了一層油桐花

哇嗚~ 美呆了

不過之後的路就是像冒險王那種節目中

才會出現的那種超偏僻小路

要拉繩子攀爬

還要走過有夠恐怖的破橋

很可惜找了很久我們始終沒看到瀑布

好吧 也許是和它無緣吧

不過竟然有人襲擊相官

唔... 我中彈了 >"<



晚上又回到勝興去和外拍會合

解決了回程的問題後

我們決定去關刀山看螢火蟲

ㄜ... 路真顛簸阿

不過當看到螢火蟲出現在我眼前時

心中真的是有無限的感動阿

就看到一個個小小的光點

其實它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亮

在空中以奇特的軌跡飛行

忽明忽滅畫下一道道細微的痕跡

哈哈 真的很夢幻耶~



回程路上發生了一件小意外

布魯變成真正的男人了 = =|||

幸好沒有大礙

不過手掌和膝蓋的傷口真的不小

好心的老闆娘借我們優碘幫他消毒

而且還給我們一捆紗布

看到dinoo和緯哥幫布魯處理傷口

我的胃忽然開始收縮

有種極度難過的感覺襲上來

阿... 真沒用阿

看來我果然沒有當外科醫生的潛力

連這種傷口都能讓我腳軟

真sad...



後來離開勝興經過了豐原

一不小心就跟古盃和pupa一起飆車回家

阿? 我為什麼不煞車

因為正在高速前進阿

忽然急煞有被後面追撞的危險

所以有時候只好加速衝過去

嗯 我爸是這樣告訴我的 ^+++++++++++++^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阿

好天氣果然就開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v(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