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ˊ

萬歲~

愛死雪兒了

從那邊挖到很多好東西

有兩首不錯聽的歌



米西亞---夜不成眠都為你



黑夜的紗帳 靜靜裹住了我倆

為躊躇的愛語帶來了勇氣



每當巴士搖晃 相關的肩膀仍令我遲疑

看向窗外 明月在微笑



今夜在夢裡 請你來見我 若是這份心願可以實現

我願意相信 過去的故事

在風中碰觸著你的肩膀

我的心底深處 有春天的花朵在綻放



寂靜的夜裡 忍不住想起了你

不久前你還在我身旁笑著 和我說話



為了不讓心在不知不覺裡遠離

看向窗外 明月在顫抖



若是相思令人苦 思念的人 若是能在夢中相逢

相信從此不再有 寂寞的夜

在風中碰觸著你的肩膀

綻放在我的心中 擁抱那片春天的花



今夜在夢裡 請你來見我 若是這份心願可以實現

我願意相信 過去的故事 讓這思念傳達到夢裡

今夜在夢裡請你來見我

在風中碰觸著你的肩膀

我的心底深處 有春天的花朵綻放



哈哈 米希亞真不愧是情歌天后

她的歌果然是曲曲經典~ \( ̄▽ ̄)/





還有蘇慧倫---天下大亂



老天搞不定 命運我自己擺平

善解人意 百無禁忌

愛久會麻痺 不愛也沒有關係

稱兄道弟 不傷感情



天不靈 地不靈 天下大亂發神經

你太入迷 我太清醒 十萬八千里

我乾杯 你隨意 管他野火燒不盡

今夕何夕 隨心所欲 無事一身輕

雲淡風也輕 花飛花舞花滿天 色不迷人人自迷



天不靈 地不靈 天下大亂發神經

你太入迷 我太清醒 十萬八千里

我乾杯你隨意 管他野火燒不盡

今夕何夕 隨心所欲 無事一身輕

霧裡看風景 愛與恨分明 風裡來 浪裡去 別在意



嗯 真是首可愛的歌

你太入迷 我太清醒 十萬八千里

哈哈 說得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