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抗拒...

決定不要那麼好講話

所以很裝死的搪塞過去了

雖然我其實還沒找到人

但就是不太想和某些人一組

管他... 反正也不一定會參加

我說了 Maybe~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問這禮拜要不要回家

阿... 妳都這樣問了我能說不要嗎

實在不太想回去...

反正又沒約人出去玩

再說下星期校慶我一定會回去

這樣我就要連續回去兩個禮拜了 >"<



唔... 會瘋掉



唉... 結果還是很好講話



嘖... 真想找個理由留在台中



哭... 天生沒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