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士無雙

老實說讓我有種希望落空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十一哥是誰

於是冒著發胖的危險還是看了

整體來說前後連貫性不夠

也沒有埋什麼伏筆

所以很難讓人有 喔 原來如此的感覺

笑點零零落落

但還是讓我不爭氣地笑了兩三次

每次看到吳樂極都覺得很像黃獻銘

尤其當他露出靦腆又智障的笑容時

就讓我覺得更像了

還有裡面的光悅也讓我覺得很像克文(笑~ XD)



我開始重新評估天心了

以前一直覺得她單純就是個花瓶

不過自從看了第8號當鋪和國士無雙後我發現

天心其實還是有演技的

至好我覺得比戲很的很多角色都好

葉翌君的演技和她比起來就生硬多了

而且我實在不怎麼喜歡她的煙燻妝

畫上黑黑的眼影活像是條毒蟲

唔 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在看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在想

到底誰才是十一哥

傳奇不會憑空而生

肯定是由某個人或者某群人所創造的

一開始我原本以為是鄧安寧

直到5269和吳樂極互毆那段我才覺得可疑

搏擊這種東西

絕對不是一個演員能當場模仿的

必須經過不斷的練習

才能在實戰中發揮作用

但是他打得這麼順實在太可疑了

由此可知他的身份肯定不單純



直到最後我才明白

出現兩次的小孩

也許才是真正的吳樂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