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扯爛了

完全是拍給宅男看爽的

我才不相信這種男生會有女的看上

看到他講電話的峱樣就讓我覺得

天阿... 能不能好好講一句話阿

講話和喘息沒兩樣

光聽就覺得這個人是變態

最適合他的形容詞大概是其形猥瑣吧

好險後來打扮一下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講話的方式還是一樣低能

呼 差點看不下去...

尤其是最後的結局讓我... = =|||

一個男生哭得淅瀝嘩啦還真不是普通噁心 囧

最後兩個人抱在一起讓我覺得...

根本就是女主角抱著一個小男孩吧 O.o|||



男主角變身前後改變實在有在大

一開始真是慘到一個極點

改變造型之後看起來就好多了

只不過 雖然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但光只有外表的改變實在太表淺了

說難聽一點 今天男主角就是沒有自信

就算他全身上下掛滿名牌

叫全世界最好的造型師幫他造型

他還是表現不出那種氣勢

我一直都覺得所謂的帥是一種氣度

不需要靠外在多餘的裝飾自然就能表現出來

就算沒有一身驚人的行頭

也能讓人發現他的不凡 他的氣宇宣昂

ㄜ... 不過至少看起來也要乾乾淨淨的啦 ^^"

要是邋遢到一個極限 活像個垃圾袋在街上晃

我想這樣也是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啦... XD



看完了其實對發生男主角的事沒有太多感覺

比較引起我注意的反而是那群網友

尤其是那對夫妻

他們互動的模式讓我開始想著

網路對現代的人際關係到底是什麼樣的影響呢

網路聊天室提供了一個虛擬的社交場所

在裡面的人往往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在和誰說話

這造就了一種有趣的情況

就是我們都有兩種身份 一是現實中 一是網路上

在現實生活中格格不入的兩個人

在網路世界中也許能打破這樣的局面

而有一種新的 良好的互動

當然我想這與網路所提供的互動模式有關

在網路的世界每個人都只是一個帳號

這符合了我們心理距離的需要

我可以對其他人暢所欲言

反正他們不會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就算知道了什麼也不能干擾我

和他們分享你的一切

會比那些時常在身邊出沒

但你又不是百分之百信任他的人來的容易

或者說 更令人心安

這種心態雖然有些... (ㄟ...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怪 ^^||| )

不過這大概是現在社會演化出的一種行為模式

每個人都帶著一點防禦心

不肯輕易地讓別人走進心中

縱使親如枕邊人呀

唉... ╮( ̄▽ ̄")╭



雖然說網路聊天室或MSN之類的東西很便利

但是我從不覺得它們能取代人與人面對面的交談

也些東西是很微妙的

不是光從打字 表情符號 麥克風 視訊就能看出來的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當面抬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