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成功一趟

名義上是去看老師

和老師們聊聊

也到處晃晃

不過經過美術教室那邊讓我覺得

天阿... 怎麼越來越像是拍鬼片的地方呀

真慘呀 ^^"



碰到了許玉華老師

她人真的很好

雖然也只有高一給她教過

但是她真的把每個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

不只課業上會輔導我們

其他課外的問題她也是不厭其煩的幫我們忙

回去能遇到她很開心

我覺得她真的很關心我

就像我第二個媽一樣

我們聊了很多

最近成功怎樣阿 學弟們怎樣呀

以後該怎樣阿 老同學們怎樣阿

也知道了一些秘辛 哈哈

高小羊 你欠老師很多唷 ^+++++++++++++^

忽然就覺得老師也是份迷人的工作呢~



然後也說了我最近的煩惱

老師給了我一些建議

嗯 我會試試看

當知識無法繼續加深的時候 試著加寬

或許就擺脫現在這種

明明知道該怎麼做 也很想這麼做

但是卻少了點動力的問題吧

好 我會記得的

再怎麼說 這條路是我選得

它不平我很清楚

只是真的有些洩氣 有點無力

就像用盡全力打在水上

但是水一點事都沒有

哈哈 有點沮喪呢 ^^"

不管啦 回到家就好好休息吧

充足了電再出發 ~



後來還碰到了一些其他的老師

化老阿 生老阿 還有最讓我驚訝的...

林文月老師??!!

林月娥老師??!!

阿... 真尷尬 ^^|||

我竟然忘了老師叫什麼名字

不過她是教高二歷史耶

哇嗚 竟然還認得我

真是太感動了 T__________T

那時候上老師的歷史課真的是種享受

誰說 高中不愛聽故事呢

至少我可是聽的津津有味呀

現在成為過去 過去成為歷史 歷史成為故事 故事成為傳說

哈 精彩的勒



話說 這次回去好像都沒看到神

阿 這個嘛 大概是因為崑崙仙境被拆了的關係吧

大神應該很寂寞吧

說不定在聽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



東抬槓 西抬槓

時間也差不多了

掰啦~ 成功

有空我會再回來去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