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痛苦地爬起來

繼續出門貼海報

想不到殺到殷非凡那卻發現已經換了

變成一家叫王偉的數學

而且很機車不給貼

算了

反正看起來也不會有殷非凡當年的盛況

我還記得那實在上星期六下午的班

中午去就會看到有人排隊等著要進去

而且隊伍可以從門口一路排

從三樓排到二樓 再往上繞回三樓

真是名符其實的人龍



既然都到殷非凡了

沒理由不回成功看看

而且最近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在後門碰到不知道是老師還是教官的好人

所以我就跟著他從後門走進去了

校園裡還是一樣充滿朝氣

儀隊也要操場中間練習

看起來還有幾個比我老一兩屆的學長們回來指導

嗯 真不錯

這一屆的儀隊比1字頭的學弟看起來更有模有樣

沒有愧對傲氣藍鷹的名號

布告欄看起來沒發生什麼事

也是啦 畢竟這種事說起來也不光采

唉...

逛了一圈

感覺一切都沒變

而且體育場也開始動工了

真是可喜可賀

禿頭敏總算有做點事了

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是

長庚的海報大辣辣的貼在牆上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營隊

可是唯獨不見中研營的海報

明明都寄出去這麼久了

怒... 輔導室的老師不要太超過喔



出了成功又繞回後門的早餐店

每天早上都會有一群學生在這裡買早餐

還包括台北商專的學生

我先選了一家當初就常去光顧的早餐店

老闆娘很好心的讓我貼在店裡

而且那個小弟弟還主動幫我撕膠帶

嗚~ 真是好人~



之後又走到捷運站剛出來就會看到的早餐店

我又進去問那個阿姨能不能貼

她原本說店裡沒什麼位置

如果我找得到空位就讓我貼

看了看老實說...

還真沒什麼位子 ^^"

只好勉強貼裡面一點

不過當我和阿姨聊到我是成功畢業的以後

她忽然就變的很熱情

最後竟然叫我把海報貼在她們的扛棒上

哇賽... 真是不好意思 受寵弱驚 ^^"

在我貼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個阿姨幫我扶海報

而且邊看邊說要叫小強參加中研營

我忽然在想

ㄟ... 妳說的小強該不會是...

妳手上抱得那個小男嬰

白白胖胖超可愛

不過他要參加的話可能要等35屆中研喔 ^^"

貼完之後阿姨跟我說我大熱天出來貼海報很辛苦

所以她要請我喝了一杯飲料

真是不好意思

來妳們這邊貼海報還給妳們招待中杯奶茶

阿姨妳人實在是太好了

嗚... 超感動的啦~ T_______________T



後來又去貼了佳味鮮

唔... 說到這家簡直是惡夢

想當初少不更事

我們的勢力版圖還沒擴張到青島和台大女宿

哪個小高一不是吃這家吃到快吐

進去以後老闆娘說可以貼在柱子上

可是這下問題就來了

它上面已經貼了一張禁煙貼紙

我又不好意思把人家蓋掉

但是剩下的空間又不夠我貼

正當我不知所挫的時候老闆娘說我可以把那張貼紙蓋掉沒關係

咦... 那我就不好意思照做嘍

當我貼上第一塊膠帶的時候

老闆忽然冒出一個聲音說...

你貼歪了 靠右邊一點

阿... 這... 是是是

感謝老闆娘的提醒 XD



最後晃到青島去

老闆一開始聽到我要貼也面露難色

不過我一報出成功的名號之後

老闆就很熱情跟我說可以貼哪裡

而且一直跟我聊台中的事

哈哈 真幸運

老闆你是好人~



不知不覺

畢業就快三年了

高中又快唸完一輪了

這裡還是我熟悉的地方

就像警衛室還是照慣例沒人一樣 XD

站在教室前

我彷彿又回到被主教約談的那天

哈 真懷念那時候阿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但有些東西永遠不會變

你所教我的一切

成功人 成功魂

我永遠記在心底的



最後今天真的超幸運的

我竟然碰到兩個國小同學

不過林醫師會不會看到我急著要跑出去

然後出去之後和一個女生講沒兩句

就拿出手機來打

以為我是看到美女跑去搭訕吧...

如果是他一定會想說

死小孩 難得來我這邊竟然看到妹就跑

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