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真是一整個大起大落

難道...

我今天的命格是「天堂地獄 」

幸運與不幸只有一線之隔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有個老伯伯很神勇地忽然出現在我前面

哇勒 當馬路是你家後院阿 = =|||

幸好我即時煞車

不然就... 不用考試了

但還是害我一直覺得心神不寧



不過到了教室一切都好轉了

喔喔喔 賴董 太感謝了

「獵命師傳奇」‧卷二耶

真是好物阿 哈哈 ^+++++++++++++^

許多謎團在第二集中都解開了

不過... 獵命師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強悍耶

至少烏拉拉和十一豺打得很辛苦

特別是和有「食不知胃」這種爛命的吸血鬼打

只能說 打得真慘烈呀 ^^"

看烏拉拉被滿天的胃酸嚇到時

突然罵出了一聲 幹

阿... 我笑了

他在故事裡一直都是個溫文儒雅的大男孩呀

結果遇到卒不及防的攻擊竟然會罵 X

忽然覺得

也許 文字有一種我們不知道的魔力吧

有的字就是能傳達出比較強烈的情緒

好比 愛 還有 X 哈哈哈



還有

黑影叫烏霆殲 烏拉拉的哥哥

嗯 很帥氣的名字

和烏拉拉差很多呢 哈哈

獵命師這份工作實在不像表面上那麼吸引人

背後隱藏著手足相殘的命運

誰說 獵命師沒有命呢

就我看來這就是他們命中注定的一部份 最哀傷的一部份

殺死自己的兄弟

或是... 被殺

一切只因為害怕詛咒應驗

獵命師雖然能左右人的命運 甚至朝代的命運

可惜 他們對於自己的命卻沒什麼選擇的餘地

擁有過人的體術 咒術 知識

卻沒有像詛咒挑戰的勇氣

有的只是單純的服從

與對長老們的順從

就像書恩的疑問一樣

既然獵命師的頭號敵人是血族

那為什麼不幫黑影一起殺進去呢

反而要處處擊殺他們兄弟倆

唉... 老人的保守心態

寧可放過最大的敵人 卻要死守詛咒

所以我超欣賞烏霆殲和烏拉拉阿

他們是第一個向這種莫名其妙傳統挑戰的人

當烏拉拉問烏霆殲以後要當什麼的時候

烏霆殲回了一句很酷的話

「先當獵命師 然後再當生物學家」

哈 超屌的 XD

就和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有想做的事 有要做的事(嗯 也許該說是該做的事~)

要做的事如果就是想做的事

那真是恭喜 雖然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命格

但肯定是難得的佳命

也許 哈 我沒有這種命吧

不過我會和烏霆殲做一樣的事



「先做完要做的 然後我就要去做想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