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沒有任何力氣

昨天才去台大看內科

今天又被抓去看李中文

唉... 藥越來越多了

還要被老媽罵

真是的...

我明明就有乖乖地去看醫生阿

只是沒有好好吃藥罷了

小事嘛

何必一直煩我勒



台大的醫師認定是胃在痛

可是上次十二指腸和胃的潰瘍不是都結痂了嗎

不過看老媽在旁邊蠢蠢欲動

就知道她又打算要叫我去照胃鏡了

靠 再給你們照一次胃鏡我還有命嗎 = =|||

受不了在家裡有人一直在耳邊碎碎唸

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精神上的疲勞轟炸...

在我發瘋前還是早點逃回台中比較好

呼~~~ 薩~~~

再次聞到自由的空氣真好



詭異的是今天明明不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但是路上卻小塞

好吧...

所以神奇地把鐵達尼與阿茲卡班的逃犯看完了

不過同時看兩部電影還真累... ^^"

鐵達尼看著看著就覺得

蘿絲她媽真是個討人厭的歐巴桑

還有她的未婚夫也一樣討人厭

不如就送作堆吧... 呵

反正這兩個人的尖酸刻薄是一個樣 嘿嘿 XD

還有看到李奧就忽然讓我想看神鬼交鋒

今天看新聞說印度有個17歲的男生騙倒一堆人

甚至連總統也被騙了

可稱為印度版的神鬼交鋒

哈... 不過我倒覺得是那些人蠢了點吧

隨便寄個mail去NASA不就知道了

還會被騙得團團轉

那些把他視為民族英雄的國會議員還每人捐出一日所得獎勵他勒

哈哈哈 真想看看他們現在是什麼表情

唉 不過這也反映了一件事吧

現在資訊很發達

可是很多人卻忽略了那些資訊的真實度

之前還看過有個電子報的記者說那張咬筆的美女其實是個男的

哈哈哈 別笑死我了

有上表特版都知道那明明就是韓國的李尚雅好不好

那個很beauty的男生是日本的內山伶也

差這麼多

唉 那個記者也太混了吧

隨便寫也不是這樣的吧...

文筆是不差 只可惜習慣壞了點

仔細求證這一步做得不夠多

╮(▔▽▔")╭



晚上吃完飯後忽然覺得胃一陣翻攪

唔... 害我緊張了一下決定乖乖吃包藥

後來又發生了兩件事

一是上樓梯被往下跳的貓撞到

二是周圍一大群狗莫名其妙地在狂叫

耶... 不會是什麼兇兆吧 ^^|||

管他的 我好累

別吵我睡覺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