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練舞的第一天
頭髮亂了還真是高難度阿
要跳出那種感覺我想還有得磨嘍
晚餐時看到東森有小科的專訪
反正我也不能吃太快
就坐在那邊把它看完了
小科真的有種魅力
讓人不知不覺想聽他說些什麼
裡面講到了個有趣的問題
主持人問說小科說
華人在融入美國主流文化時常感覺到有隔閡
這是不是美國人民族特質所造成的呢
小科答得挺妙的
他說這不是美國人民族性的問題
而是一種人性
對於認識不夠感到陌生的東西
我們總是會下意識的想保持距離
也就是說有時我們做出排斥的動作
只是因為不習慣而非因為它真的不好
哈 真有趣
就像平常回家都走同一條路
今天忽然換了另一條路
雖然同樣會回到家
但走在不一樣的路上總是會有種陌生的感覺
漸漸地因為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開始固定走某條路回家

如果走另外一條路
也許我會遇到不同的人
發生不同的事
或許會展開另外一段不一樣的人生
當然
一切都可能只因我腦海中一個要不要拐進這個路口的念頭而改變
哈 說到這裡我又想起了100%女孩的故事
星座預言常喜歡說你今天會遇見你的100%女孩
喔... 那我不禁要問
在哪裡 何時 何地
我該出門去逛個書店 還是打個球
或者去看一場電影才能遇得到 O.o"
我們會在同一家超商裡買東西
但說不定當我在想推推車還是拿籃子時
100%的女孩踏進了我壓根就不會去的蔬果區
又或者我因為在考慮要買豆漿還是米漿時
她就從櫃台結帳離開了
而前後就只差了2分鐘...

可惜我今天就是不想出門
哪兒都不想去
所以只好請100%女孩再等一下嘍

就像蝴蝶效應
我們每一秒所做的每個決定 每件事
它都影響著每個不同的未來
向左走 向右走
為什麼不乾脆直直走
我也可以選擇逆向往回走
只不過...
ㄟ 旁邊是雙黃線不能迴轉
歹勢啦 ^^|||



很晚的時候又跑去幫柏霖慶生
很開心很開心的吃了蛋糕
又坐下來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結果一回到家又看到明天要開會的通知
唔... 還要開會阿
真是累人阿
雖然我覺得明明就沒有什麼討論的必要
封面格式統一也就行啦
圖片就隨排版組挑阿
唉...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又要留下來討論
有點提不起勁來
拜託早點結束吧 Orz
阿彌陀佛 阿門 阿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