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申請推甄的季節

每次講到我當年考63級分

大家都會露出難以致信的表情

唉 幹嘛這樣

我覺得63級分還不錯高阿

至少我還滿引以為傲的 XD

感覺是個吉利的好數字



說到選校選系的問題

我想九把刀三少四壯中的一篇文章還挺值得一看

不過礙於沒經過作者同意

所以只把連結貼出來

有興趣的自己連去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4789391



現在流浪教師滿街跑

醫生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說不定再過幾年街頭上也會出現流浪醫師

為了避免這種窘境發生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失業了我要做什麼

從小我就對煮東西非常有興趣

那 賣個雞排好像不錯

不過從PTT上人人高喊要賣雞排來看

賣雞排競爭實在太激烈了

不如 我改賣魯肉飯好了

可是當初又沒有去中國廚藝訓練學院

唉 失策

好在我在大一的時候找到了新的方向

不如把國術練好去當黑道打手吧

練拳頭強身 兼賺外快

但這個希望在大四破碎了

看稱讓功力突飛猛進的寒訓我竟然有事不克前往

於是我離國術越來越遠了

唉 看來打手是條不歸路

再見了 我的打手夢



呼 我的事業第二春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