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學校會寄成績單回家阿

幸好還過的去 平均82.5~ ^^y

嗯 這學期繼續考前一週再唸書吧

聽老媽說學測的成績公佈了

小霆他考49級分

ㄜ... 好吧

我並不意外

是他的水準演出

雖然這個水準顯然低了點...

老媽說希望他唸四技

去唸個台科大或北科大

不過這不都私立的嗎...

好貴阿

又要花不少錢

死小孩你就是不給我專心唸書

拼個公立的有什麼難

給我搞到這步田地

又不是說比較笨

不把心定下來

天天想些有的沒有的

還送人家回南勢角

靠... 你是白痴阿

換三班車才能回家耶

不要在高三耍這種花樣好不好

你很閒嗎



我真的覺得好累

該說的都說了

不聽又有什麼辦法

我很久以前就不想管了

畢竟這不關我的事

也不是我的人生

你的人生你自己負責

也許是你沒靠著自己的力量賺錢過

錢真的不好賺

你要不要去試試?

說要這個 要那個

有沒有搞錯阿

唸書哪用的上這麼多傢伙阿

一隻筆一本書不就行了

憑你現在這樣能找到什麼工作

養活自己就要偷笑了

不了解老爸有多辛苦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

可是我試過

而且我知道這真的很累

不只是身體上的累

更是心理上的一種負擔

老爸從來還喊過累

但我知道他也會有想逃避的時候

不是因為他不想逃

只是他不能逃

為了這個家他必須要撐起一切

你有沒有想過



唸書會比工作累?

不要在我前面說這種鬼話

你打混的時候老爸是站一整天在工作

退化性關節炎...

是他站著工作20幾年的結果

你什麼時候才能了解

什麼時候才願意盡全力唸書呢

我懶得再跟你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