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時有

烏來冷颼颼
泡溫泉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慵懶地晾在躺椅上
吹在身上的風也不再覺得冰冷
我在心底默想
也許下次與妳一起來

久違的喬家大院
在喬爸的熱情招呼下
享受了一頓熱騰騰的晚餐
喬妹更是變了一個人
讓人不禁感嘆女大十八變
沒有女朋友雖然不是壞事但應該也不算好事
難兄難弟 我們還要多努力
殷鑑不遠 40歲咻一下就到了

偷吃還拍照
簡直就是留下證據讓我媽發飆
好險我守口如瓶
絕不會洩露自己的秘密
服務生真倒楣
一晚要摔幾次盤

BB爹巴巴爹布

有些人能和他一起做事 卻不能當朋友
有些人能當朋友 不能一起做事

人無我有 人有我優
不甘於平凡 也無法回到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