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要走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抽抽菸加上喝酒
成千上萬的人口 就我一個人要先走

開刀既然不能長久 何不在開始的時候
一邊戒煙 一邊戒酒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流轉在檳榔攤的門口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希望生活 只是那種折磨
再也找不到活著的理由 病人最後難免有天要走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檳榔而流



最近怎麼老是在上耳鼻喉
我真是太無聊了

錯愕
但也覺得開心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
但還有一個說話的朋友
要好好過
是最初 也是最終的願望

逆者順 順者逆
雖然這年頭不流行流血
大家都是兵不刃血大將軍
只是 現在不磨劍 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