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大家都要摔筆呀?

有這麼痛恨筆嗎

摔了會斷水耶

白白浪費一隻筆...



昨晚真是怪夢連連

本來想作個好夢

可是我一直在奇怪的夢裡

夢到自己在上魔法課

老師竟然是唐娜櫻

而且她還隨堂測驗

要我們每個人把自己的筆變成別的花樣

然後我就和現實生活中一樣

平常沒在上課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變

只好開始忙亂地翻著課本

(果然和我平常方劑課做的事一樣 ^^||| )

好險我翻到了

而且唸完咒語筆真的變了

不過夢中的課本很有趣

標題就寫是什麼咒

下面是咒語

最後還有什麼情況下使用

根本就是方劑課本 XD



又夢到要買東西送別人

可是我跑去一家賣蓮花的店

在水池邊排了好久的隊

輪到我的時候我還問店家能不能打統編

店家說OK

然後我就說了...

52005408 XD



後來更詭異

我... 我好像...

練習在招魂??!!

或者說像在練習跟靈魂溝通

唉 總之一整個莫名其妙



不過 我還是一覺睡到中午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