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地試著壓抑某些情緒

但最近它們越來越常佔據我的理智

被刺到 就非得要狠狠地刺回去

就算在言語上也要不甘示弱地回擊

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唐國泰

焦躁易怒 蠻不講理

當初的好好先生似乎已不復存在

大概就像太歲裡講的

我漸漸邪化了



運動會撞上藥理考試

去跟教官請假又不給請

當場我的臉色瞬間僵硬

我站在原地愣了幾秒

第一個念頭就是當面回他一句

喔 那我想那天去的人肯定會很少

不過轉念一想要是教官因此盯上我們班

那想翹頭的人大概會不方便吧

於是強忍下嗆他的念頭

後來又去拜託系辦幫忙

不過學長問得結果還是沒辦法

而且說非病假喪假不準請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了

帶著怒意跟學長說這樣大家都會翹吧

結果學長就被我嚇到

趕快幫忙打圓場

之後我才回過神來

發現我兇他幹什麼 又不是系辦的錯

於是帶著歉意跟學長哈啦幾句就閃了

唉 雖然學校很機車

但我想我該去抓狂管訓班了



運動會當天真是一整個鳥

那種天氣 不用想也知道會下雨

最可笑的就是教官堅持風雨無阻

還說現場備有薑茶給學生飲用

結果當天最可憐的就是北港的學弟妹

花了心血準備 卻換來在寒風中淋雨的命運

最後開幕式完就立刻說所以比賽取消延期

擺明就是為了讓大官致詞才堅持要辦的活動

真是可恨

自己舒舒服服的躲雨

又不看台下的表演

要風雨無阻就請你們那些大官一起下來淋雨



當年在補習班雖然累

晚上常常熬夜編講義

但至少陳老師是自己帶頭跟我們這群小夥子一起努力

不能睡就大家一起熬

從來沒有我們編講義陳老師卻溜回家睡大覺的情況

那是他教會我的 最重要的一件事

他讓我明白了

作為領導人 身先士足是最基本的要求

下面的人拚死拚活

上面的人卻腦滿腸肥

想不怨聲載道都難



最可笑的就是教官

當初學校緊急聯絡電話換成2202-2205

他說是因為學校 愛愛你 愛愛愛你喔

靠 運動會這樣搞還敢說愛學生

Son of bitch

其實是暗黑兵法想藉此提高附醫的掛號率吧

真是群敗類











呼 很努力的盡量不口出穢言

總算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