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貓空上的小插曲

一個好像是員工女兒的小女孩

帶著她的史奴比跑過來和我們啦勒

很High的自顧自幫我們幾個取起外號

說yang是大頭鬼

傑尼臉很圓是洋蔥圈

只是我說你們是怎麼回事

大學生還跟小學生計較

幹嘛管人家喜不喜歡5566

然後人家說喜歡你又裝出一副要死的嘴臉

年紀也不小了還愛幹無聊事...

又顯得很不耐煩的樣子

唉 這麼沒耐性是不行的

回去多練練再來吧



不過在我起身去拿水經過她旁邊的時候

她竟然冒出一句...

你是女生嗎?

咦... 奇怪??!!

我後面應該沒有別人阿

難不成... 妳是在說我 o.O|||

然後她又補了一句

我覺得你長得很像女生...

哎呀...

這...

小妹妹妳實在太傷人了 囧rz



在一點多下山後

一群人就跑去吃永和豆漿

中間我在騎車的時候手機一直響

不過我實在沒空接手機

再說顯示來電是我弟

阿~ 那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啦 ^++++++++++++++++^

誰知道才到店裡剛坐下又打來了

我就很開心的摸西摸西

結果對方只傳來冷冷的一句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糟糕...

聽聲音是我老媽

而且顯然她極度不爽

最後還掛我電話...

完了

回到家不知道會怎樣

真不敢想像阿... >"<

原來吃豆漿可以這麼辛苦

我整個人如坐針氈一吃完趕快飆回家

一到家門口我才剛熄火門就自己打開了

老媽用極度不爽的眼神看著我

我整個人倒抽一口冷氣

是... 小的知錯...

對不起...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