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颱風真是狠角色

從我有記憶以來這麼狂暴的颱風沒幾個

印象中還記得的賀伯算一個吧

風強雨大沒話說

後院還會傳來嚇人的風聲

不過反正那時候還小又住在家裡

就算發生什麼事有爸媽頂著

其實不怎麼會怕



後來的娜麗只是雨多了點而已

颱風來其實沒什麼感覺

只像下不停的午後豪雨一樣

慘的是後來大水把捷運系統給淹了

那段時間只好天天早起搭公車

而且公車只開到台大醫院那附近

還要再走10來分鐘的路程才會到成功

原本站崗就要比別人早到了

現在還要再提早出門

唉...

所以它帶給我心中的痛也是難以忘懷的...



泰利的風實在強得恐怖

不止風聲大的嚇人

轉頭往窗外一看

竟然有一堆黑黑的東西在空中飛舞

不時聽到東西撞擊的聲音

還傳來人的驚呼

天阿...

會不會有扛棒掉下來砸到我的車呀 >"<

窗外的風勢和雨勢不斷在增強

我實在很怕房間的玻璃窗會不會被吹破

如果破了那...

我寶貴的螢幕就掰了 囧rz



我根本不敢呼呼大睡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

早上睡一睡覺得房間裡怎麼越來越涼

窗台和地上濕成一片

這時我才意識到雨水被風吹進來了

看只好把窗戶關起來啦...

不過整個關起來我就更怕它會被吹破

走出房間想去上個廁所

看有個人睡在沙發上

仔細端詳一下原來是毛利帶回來的學弟

然後轉身走進廁所

就在我關上門站到馬桶前的那個摩門

忽然就... ㄆㄧㄤ ㄌㄤ!!!

清脆的玻璃破裂聲

當時心想該不會是客廳落地窗的玻璃破了吧...

打開門一看赫然發現是小閣樓的玻璃窗被吹破了

從樓上摔到飯廳摔個粉碎

這...

不就剛好是我剛剛站的地方嗎

要是我再晚一兩秒進廁所把門關起來

玻璃破片挾著風勢射下來我就進急診室了

呼... 真是一整個驚嚇加好運



後來七手八腳的開始清理玻璃碎片

毛利則勇闖小閣樓用浩瑞留下來的床板把破洞堵住

不過從下面上還是很恐怖

要是風把它吹下來...

那可是一張雙人床床板阿

到時候真的是逃都沒地方逃了 OTZ

只是有道禍不單行

整晚都沒事的客廳竟然開始滲水進來

阿...

看來在颱風走之前只能定時去掃水了



說來也真是幸運

睡覺時都沒事

睡醒了才出問題

大概是地基主保祐吧 <(_ _)>



看來颱風天還是在家比較好

住在外面太恐怖了... ^^"

而且只能整天盯個螢幕

so 抹聊...



忘了說

中午去大潤發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樓下的機車倒了一排

全部清一色是小50的

騎小50的記得趁風雨小的時候去看看自己的愛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