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統聯遷到新站

停車就變成一個大問題

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實在有夠坑人

又不是室內的

一天30塊是怎樣... = =

而且條子盃盃又很盡責

上次看到開了一整排的單

害我不敢停在統聯附近

只好繞遠些找個看起來民風淳樸的地方借停一下

嘖...

這樣一耽擱害我晚了快一小時才搭上車 ╮(﹀_﹀")╭

幸好台北是難得的好天氣

看來貓空行是沒問題啦



到了龍門客棧

一切看來和去年都差不多

只是想起那時和大家一起發下的豪語

至今我仍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哈哈... 真感概阿... ( ̄▽ ̄")

不過大家都越來越忙

要把人約出來也越來越難

想想我們這群人也真不簡單

很多同學畢業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我們還能這樣約好每年暑假一起來貓空泡茶聊天打牌

阿~ 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昨天玩的水果盤實在太刺激了

害我玩到差點心臟麻痺

真不知道是誰出的餿主意

玩什麼國文課文加外國影星

結果分別是...

始得西山宴遊記李奧納多皮卡丘

諫太宗十思疏喬治魯卡司

登金凌鳳凰臺凱薩琳利塔瓊斯

秦士錄芮秋懷茲

與妻訣別書喬治克隆尼

黃州快哉亭記丹佐華盛頓

春夜宴桃李園序安東尼奧霍普金斯

玩的時候常常指著對方

然後嘴張很大一直在那邊阿阿阿

但就是叫不出對方是什麼

不然就是記得課文叫錯人名

可惜沒有錄起來

放出來看一定超好笑



第一次挑戰貓空山道

路面比台中好多了

不過下坡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坡度明明就沒有很抖

但是下滑速度快得誇張

原來是因為後座有隻85公斤的大牛阿... <( ̄3 ̄)y▂ξ

可是我在台北街頭紅燈右轉的次數比在台中還多

甚至還紅燈左轉... OTZ

這... 都是hugo害的

我在台北人生地不熟

怕跟丟了頭車就回不了家

幸好凌晨1點多沒有警察盃盃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