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所有的朋友 至今我全都沒聯絡

  因為我需要些時間撫平傷痛

  幽暗的角落 藏著最深層的寂寞

  藏著她的身影每夜纏繞揮不去



林:感情已將你淹沒 已讓你迷失了自我

  不像我認識的你那樣灑脫



謝:你不必笑我 總會輪到你

  總有一天 會知道哪些女人不能碰

  悔恨憂愁 才明白愛真的難以捉摸



林:親愛的朋友 不是我笑你 我們曾經

  一起追逐年少輕狂的夢 患難與共

  男人不一定要靠女人的溫柔才能夠 生活



林:所有的朋友 我一個都不敢聯絡

  怎麼能夠讓你發現我也脆弱

  雖然我曾說分手後就不能回頭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她欺騙我的心



謝:某一個自由的時刻 我總會想到一個人

  就是曾經取笑過我的好朋友



林:你儘管笑我 下次又是你 痛過以後

  我承認愛真的難以捉摸

  你沒說錯 真的有一些女人不能碰



謝:親愛的朋友 不是我笑你 我們曾經

  一路上跌跌撞撞一起過 你也說過

  男人不一定要靠女人的溫柔才能夠 生活



林:某一個自由的時刻



謝:我總會想到一個人



林&謝:就是他陪我從最黑暗中度過

    你不必笑我 下次又是你

    總有一天 會知道哪些女人不能碰

    悔恨憂愁 才明白愛真的難以捉摸

    親愛的朋友 永遠別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追逐年少輕狂的夢 患難與共

    男人不一定要靠女人的溫柔才能夠 生活





噓 低調推

雪兒版有醫龍1~9

要抓的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