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得比別人強

就必須做比人家多的準備

要嘛唸書時間比別人長

要嘛唸書效率要比人家高

可是我都做不到

所以我輸得心服口服

大概是支撐我的夢想不夠遠大吧

生平無大志 但求六十分



早上練功實在太沒人性了

之前沒這麼冷的時候說天氣太冷休息一天

今天冷到爆竟然要我六點出門練功

走到外面就像窩在冰箱裡一樣

騎車去學校更刺激

功夫褲超透氣

穿在身上就像沒穿一樣...



早上已經很久沒練功了

我大概荒廢了兩個禮拜以上吧

再加上半個月來持續不輟的宵夜

腰上的肥油開始提醒我該運動了 >"<

感覺有沒有練真的差很多

原本覺得身體越來越重

不過今天早上動一動就輕鬆多了

只是太久沒用肩胛骨發出哀鳴

連學長都笑說我發勁的表情很猙獰 XD



關於解剖實驗收拾的工作我很抱歉

下次我會注意一點

盡量讓每個人都公平輪到事

不要每次都那幾個在弄

不過有些人就是這樣 唉...

就像一開始我原本是叫巴爾開

結果又莫名其妙變成木川和義傑開

ㄟ... 好啦 隨便

你們開心就好...



湯圓很好吃

感謝枕頭家收容無業遊民

過節果然還是要吃應景食物才有氣氛

就像沒吃到刈包 潤餅就會莫名其妙覺得少了什麼

聖誕節大概就是因為沒有傳統食物可以吃吧

所以才一直覺得這個節日沒什麼存在感 ^^"

想到好久好久以前

我總是會和我媽我弟窩在家裡看迪士尼的耶誕特別節目

窩在溫暖的家裡真好~

不過我還有正事沒辦完

等我搞定再說吧

ㄜ... 那個...

湯圓奶茶真的不考慮嗎?

吸管用個大一點的就好了嘛~

說不定有賺頭耶 = =+

嗯 大家冬至快樂 聖誕快樂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