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玉華老師說

她在成功教了這麼多年

每一屆的氣質都不太一樣

她原本不相信生肖什麼的

但是確漸漸覺得不得不相信

只差一年 但就是會差很多



哈... 是阿...

現在我相信了

只差一年就可以差很多

只差一屆就可以變得那麼沒有責任感

也許是世代真的變了

我沒辦法用高壓的手段逼他們聽話

只能無可奈何地接受事實



每天的生活顯然貧乏又單調

不外乎就是唸書 練功 驗收 練針 教學

還有處理不完的突發狀況

很累

只要有人找我

通常都不會是好事

我必須像救火隊一樣四處奔波

連準備教學的時間都被不斷瓜分

但是永遠會有新的狀況

讓我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唉...

皮崩緊點

咬緊牙根撐下去

這隻營隊已經是箭在弦上

我們沒有不出隊的理由

差別只在於要出一隻完美的隊

或者應付性的跑完它



凡此十一臟取決於膽

趙子龍一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身上並無其他內臟



既然要跑

為什麼不為自己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隻營隊

留下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