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我一直認為

沒辦法和我做到一樣的人是異類

我不能理解明明是兄弟

為什麼成績可以差這麼多

但是我媽跟我說

大部份的人都是那樣

你才是異類



現在

我好像漸漸了解了

沒有錯

我才是異類

你們都很正常...

只是我沒辦法接受你們所謂的正常



垃圾桶不見了

終於變成一個人了嗎?

沒有人可以說話

可以讓我宣洩自己的情緒

好像說不上寂寞

但是有些落寞

一直有種想法

如果別人也能讓她幸福

那麼 就算我不是那個人也沒什麼關係

希望

是因為找到一個好的歸宿才不見的

而不是因為碰到什麼麻煩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