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開車真慘

該死的鳥車

什麼破爛離合器

一直給我熄火

偏偏教練又不知道去哪逍遙了

只能無耐地擋在車道中間

唉... 在駕訓班被人叭喇叭真糗 = =|||

這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嗎...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人已經快虛脫了



中診課懶得上

就溜圖書館吹冷氣

以前講義裡面每期都會有劉庸 吳淡如 吳若權的文章

可是現在都沒了

所以就很久沒看講義了

剛好發現吳若權的書

於是隨手抓來翻了一下

看完以後的情緒還真複雜阿

又慚愧 又好笑 又有一點不以為然

也許我是太幼稚吧

才會自視過高 目中無人

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很少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

常常率性而為

要做什麼幾乎都不會向家裡報備

會擔心 是因為我不夠讓他們放心吧

可是... 我真的過得很好阿

別操這麼多心啦 <( ̄﹀ ̄)╭



下午繼續在圖書館看漫畫

終於把「將太的壽司」看完了

看到最後一集實在太感動

一不小心眼淚就掉下來

哈 真丟臉阿 ( ̄▽ ̄")

幸好我坐最後一個位子

不會被人看到

ㄟ... 不過

為什麼越來越容易受感動呢

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嗎

下次該不會連看光速蒙面俠21都能哭吧  ̄﹁ ̄

天阿... 實在太北七了



4點多老師提早來教孫臏拳

可是鳥籠不開放

只好另外找地方啦

原本跟老師說那就在百萬校樹那邊好了

結果老師的回答很勁爆...







































這裡太陽太大了 ...



阿... 老師...

練功不是要吃苦耐勞嗎

還要找不用曬太陽的地方阿 ( ̄□ ̄|||)a

最後移師到藥園去

三十二手學完嘍

比之前的六十四手短很多耶

象鼻拳甩阿甩

哈哈 真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