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3:51

窗外的雨聲讓我從夢中驚醒

我才知道原來台中也會下這麼大的雨

滂沱的雨聲 濕潤的空氣

恍然中我有種回到家中的錯覺

就好像 我又躺在自己的床上



回到床上

我忽然想起江美琪的「想起」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的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欷虛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那天的事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人輕言微只好閉上嘴巴

以免講錯話被流彈波及

但也讓我再一次深深地覺得

如果有人能字字句句傾聽

那一定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吧

如果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那樣就太悲哀了

過去的我已經來不及

註定只能還回去

但至少我還有現在的

這一次該學會珍惜



如果一直鬱鬱寡歡

肯定就會真的快樂不起來

也許該動一動

發勁 站樁 攔拿扎

讓Endorphin重新告訴你快樂的感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