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意義的考試

低能到不行

我看是在考寫字的速度吧...

實在很想跟老師說

可不可以直接讓我考期末考

考過我就可以不用去上課了

每次去上課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最近一直有為什麼要去上課的想法

老師教得其實書上都有

自己看過就會了

去那邊上課

老師自己上得慢還要牽托學生

要不是礙於身份敏感我根本就不想去



上了大學我學到一件事

知識不是鎖在象牙塔裡的寶藏

只要你想學 沒有人能阻止你

唸不唸說穿了只要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老師教不教 或者能不能考職照

都不能影響你向前邁進

除非 你先放棄了自己



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上

廢物期中考快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