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在前面開車

周圍全是白色的花朵

看起來很像油桐花

地上則是一整片青綠色的草皮

車子跑在路上

好神奇...

我都不知道家裡那台車的避震這麼好

經過高高低低的台階竟然只是輕輕巔一下

下了車我弟和他的同學站在那邊聊天

我沒興趣和他們打交道

索性自己走開



後來我開著黑色的轎車回到市區

旁邊坐著張曼玉

後座則是個常演壞蛋的演員

他一直慫恿張曼玉跟他走

說他知道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而且他的車就在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這個男的不安好心

我必須把張曼玉送回成龍身邊才行

頻頻暗示張曼玉不要跟他走

不過她顯然對我的警告無動於衷

反而對那個男生說的話很有興趣的樣子

真讓人覺得無奈阿... = =|||

偏偏這時候前面的路又因為發生車禍動彈不得

這時候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就說他的車就在旁邊

叫張曼玉不如坐他的車一起去玩吧

嘖... 她還真聽話阿

竟然真的跟他走了

一個看情況不對我也立刻下車

唔阿...

連安全帽都給我戴上

還坐上人家的車了

我硬是也給他跳上車

然後自己翻出一頂安全帽戴在頭上

怎樣 就是不讓你得逞

氣死你這小混蛋 ~(‵▽′)~



下了車朝一間別墅走去

他好幾次都試圖牽張曼玉的手

不過我總是很故意的一手抓著他一手挽著張曼玉

用自己把他們兩隔開

哼 就是不給你碰

走到屋子裡一樓看起來像工地現場

走到一扇門邊忽然覺得情況不對

立刻反手擒拿將那個男的按在地上

不過這時已經太遲了

那道門忽然打開

而成龍就走了進來

可是下一秒就被躲在柱子後的壯漢制服

天阿... 連我也被抓起來了

我研究了一下那根柱子

然後開始霹靂啪啦罵起成龍

說那個壯漢的肩膀明明就比柱子還寬

肩膀都露出來了你怎麼會沒注意到

一進來就被人家抓住

於是兩個被抓住的人就在那邊吵了起來



後來屋子的主人竟然出現了

是一對和藹的老夫婦

他們說不如大家都不要吵

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吧

那些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很開心的跑到餐桌旁

竟然發現我弟和我媽已經坐在那邊

阿... 好素阿

怎麼都是蘿蔔馬鈴薯阿... OTZ

算了胡亂吃了點東西

準備找個地方小憩一下

忽然有個人走進來問我們住得習不習慣

ㄟ... 這不是房東先生嗎 XD



從房子的另一邊走出去才發現是個社區

我看到三個女生

嗯 服裝全部有在誇張

一個是路人系那種

另一個很胖但是卻穿著短裙 而且還外加白色褲襪

天阿... 這是什麼組合...  冏rz

剩下那個始終沒回過頭

看來是個背殺 = =+

可是那個胖女人卻開始對我叫罵

唔... 真是莫名其妙

不甩她從旁邊直接走過去

想不到...

嚇!!!!!!!!!!!!!!!!!!!

那個背殺竟然是男人的臉

而且 還是個很醜的男人

天阿... 實在太恐怖了 \("▔□▔)/

不過她們竟然開始抓殺我

大驚

趕快往地下室跑

後來看到了一個梯子

我也管不了它到底通到哪裡

馬上爬下去

結果我又回到了一開始的房間

打開門跑到客廳

結果竟然看到泰祥和佳蒨坐在椅子上

嗯...

很尷尬地朝他們笑一下

然後繼續逃命



我跑到另一棟大樓裡

從高處往下望去

驚魂未定的觀察那三個妖怪有沒有追上來

好險她們沒往這邊來

呼...

正暗自鬆一口氣時卻看到一個老婆婆

還有坐在輪椅上的老公公

他們就在門口看著我

ㄟ...

我忽然很難解釋我剛剛在窗口不斷觀望的行為 \(╯▼╰)/

只好假裝自己在找朋友住得地方

走過去裝出一臉疑惑地樣子問老婆婆13號大樓在哪裡

想不到...

她指了指門牌眼中露出不屑的眼神

我一看...

哇勒... 這裡就是13號... ( ̄▽ ̄")

趕快改口說我弄錯了

我要找的是OO號

她竟然又說她知道

而且還很熱心地說要帶我去

哈... 真是謝謝

不過我只是想找個藉口脫身而已 (# ̄▽ ̄#)

但是她一直堅持要帶我去

隨後走進電梯裡

我只好在電梯口跟她一直盧說真的不用

沒想到這時候電梯開始一直晃

我感覺不太對竟

叫老婆婆趕快出來

可是太遲了...

下一秒電梯的纜線就硬生生的斷了

而她也隨著電梯墜下一樓

我整個人傻在那邊

天阿... 是我害死了她...

我害死了她...

我害死了她...

我害死了她...

腦袋開始嗡嗡叫

我漸漸不能思考了

有股罪惡感緊緊鎖住我



呼... 原本是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