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消極



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是無法把心定下來



我一點也不想把視線集中在課本上



只要不唸書



看電影 拉勒 吃飯怎樣都好



有一點點不甘心



卻只能無可奈何的接受了



一股倦怠 無力的感覺襲來



唉...



真是糟透了



好像不能再這樣下去



畢竟裝笨是不會變強的 只會越來越笨



而且我已經笨得夠久了



不過雖然這麼想



但我卻找不到振作的理由



回首過往



我所做的一切究竟算什麼



也許是看了太多醜陋面吧



我逐漸對這個世界失去興趣和信心



咬吧 鬥吧



將希望一一打碎吧



如果只能靠貶低對方來發現自己的價值



那我一點也不想踏上相同的路



無聊... = =



大家開開心心得生活不是很好



World Peace!



何樂不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