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的第N天
大家都跳得越來越好了
雖然舞男組一直有個問題在
總是會有人很哭爸不到
所以到目前還沒上過音樂
唉... 我就不禁要問了
自己的事比大家的中夜重要嗎
好啦  這樣講一定會有人出來嗆聲
我也承認我沒資格這樣說啦
Anyway  至少我很盡力配合了
我也知道有人要忙社團
但我又何嘗不想去練自己的國術呢
在這邊反覆做些無聊的動作
還不如去鳥籠練功
只能說時間真的不多了
希望大家盡量配合啦
最近體力真的有在差
我真的好累
像今天這樣早上練舞晚上還要教那些沒來練的人
體力有點無法負荷

不過看到散打社的在旁邊練習踢沙包
我忽然就很想去借踢一下
阿哈... 職業病嗎   ^^"
忽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筋拉了這麼久也沒多開
步伐也不夠穩
出拳不夠快  拳握得不夠緊
註定的書生命嗎  唉...
眼看社上很多套路就要失傳了
卻沒有本事像閔谷一樣全部學起來
為什麼自己這麼笨
兵器拳法學了還會忘
唉...  我大概會是有史以來最遜的社長吧
可能比阿秀還遜   >"<
天阿  什麼情況  
我不要啦...  = =|||
可惡  我不會就這樣認命的
等中夜一完就卯起來練功  
也許沒辦法扭轉局勢
但我還是要做最後一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