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我從來沒有想到會這樣
怎麼說呢  是命吧
這種夭壽冷的天氣
就當我想去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時
卻聽到水塔壞了的惡耗
他剛剛不知道
直接跳進浴室洗澡了
嗯   勇者  
為你的勇氣致敬
不過真衰阿...  OTZ
神阿 你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呢
你不能因為我不去拜拜就看我不爽阿  >"<
又冷又餓
胃不聽話的翻攪了起來
只好隨便泡個熱的喝
但是偏偏...
熱水瓶沒水了   = =|||
衰神找上我了嗎
唉  真sad   
幸好幸運女神終於向我微笑了
佳音請我吃乳酪蛋糕
哇哈哈  而且還是日出的喔
太感動了
雖然知道直接吃甜的不太好
但我對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抵抗力
哈哈哈  
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不吃愧對天地良心阿
嗯  真的好好吃喔
流下歡愉的淚水
喔不...  口水    ^^|||

而且太子殺進洞天了
好刺激呀~
^+++++++++^y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