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是我...



我只是去陪酒而已 ^^"



昨天實在太刺激了



從ICE喝到蕭媽媽釀的梅酒



再喝到伏特加



還有一個死酒鬼發神經



說要喝金門高梁 XD



伏特加和養樂多還挺配的



蕭媽媽的梅酒也很好喝



比前天的啤酒好喝多了



青島怎麼這麼苦阿 = =|||



邊喝邊看全民情聖



ㄟ...



有人不安好心



以為把我灌醉了我就會自動開始爆料



哈哈哈



你們的奸計失算了 = =+



我喝醉了也不會變得比較多話



不過就是想睡而已



可是直接吃哇沙比是哪招阿...



喝個酒不用這麼自虐吧 ( ̄▽ ̄")



還拿牛舌餅來沾芥末...



嗚阿 真是噁心的感覺



小倪整個人變得好紅



yang說話的聲音也開始怪怪的



後來我也有點醉了



視線不太能集中在螢幕上



老實說看完之後實在不太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 哈哈 ^^|||



.......



.......



.......



唔...



早上睡醒莫名其妙覺得好癢



而且越抓越癢



原本以為是起酒疹



不然就是吃了什麼東西造成過敏



可是後來想想又覺得奇怪



一來昨天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二來癢的情形只出現在上半身 但是袖子以下的手臂又不會癢



說不定是T桖上有什麼化學染劑殘留



又睡在沙發上悶了一晚



所以才會只有穿T桖的地方會癢吧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