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個禮拜的洗禮

我忽然就對很多事釋懷了

其實那些都沒那麼嚴重

只是我放不開

如果現在連這點小事都看不開

那以後大概都要眉頭深索過日子了吧

太鑽牛角尖會過得很累

還是放寬心過日子

那些體力就留著鑽研中醫吧



呼 真是讓人害怕

這樣該不會觸逆鱗吧

如果是的話我肯定下一秒就掰了

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



算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硬著頭皮上吧



我一直在想

這樣做和找死差多少?

那小子的口風不曉得緊不緊

要是他又跟老媽說些有的沒有

回家我就難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