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這麼涼還叫這麼大聲?



這週大體解剖要開骨盆腔?



星期六還有做方劑實驗?



明天早上還是要練功?



我變得越來越隨性?



因為...



.......



.......



.......



我們比較容易看到自己辛苦的一面 忘了還有更辛苦的人



不然到期末開不完很尷尬



誰叫你當初不好好唸書 現在唸中醫系後悔了吧



怕兩週沒練會退功



覺得沒必要花這麼多心思去計較 反正不就這樣



<( ̄3 ̄)y▂ξ









最後...



今天下午老師比較晚到教室



dinoo要我去找老師



就在我推開前門要出去的那個摩門特



我差點就肘擊了蔡孟宏



老師好像也被我嚇到的樣子



ㄟ... 帶著尷尬的笑容趕快逃回座位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